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11年决议决定 > 决定重大事项 > 正文

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者:朱健    发布时间:2012-05-31    来源:西安人大

2011127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宝根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十一五”时期,市政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推进西部大开发和建设关中—天水经济区等重大机遇,坚持以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和建设人民满意城市为目标,积极应对特大地震和国际金融危机等严峻挑战,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发展方式转变,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狠抓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全面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提高政府执行力,全市经济持续平稳较快增长,综合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城市面貌发生新变化,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明显改善,全面完成“十一五”规划目标,西安进入了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新阶段。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意工作报告提出的“十二五”以及2011年主要任务及工作措施。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为目标,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项目带动、创新驱动、产业支撑、板块率先战略,培育壮大优势产业,优化提升城市环境,保持投资稳定增长,着力推进改革开放,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加强民生和社会事业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力办好2011世界园艺博览会,努力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