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11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纪要
发布者:李磊     发布时间:2011-05-16    来源:西安人大

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1218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半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清云,副主任王启文、李尊贤、鲁云侠、张会彬、芦猛虎、史南征、夏仁朝,秘书长来西京,委员马文宝、王百旺、王良民、王新敏、可宗敏、田增辉、白世峰、石桂英、乔安涛、任文斌、刘英兰、刘殿斌、张明、张爱萍、张铮、张玉浦、李军、李炎、李彬、李大开、李英才、何小林、吴玲英、吴金彪、杜锁强、杨国栋、陈健、陈志海、陈瑞龙、岳少峰、尚素霞、益翔、郭若为、曾星原、童子军、蒋新建、翁正强、翁家骥出席了本次会议。委员席酉民、贾平凹因事请假。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宝根,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秋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康宝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高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办公厅副巡视员,市政府办公厅和市政协办公厅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孙清云和王启文分别主持了会议。本次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岳华峰、张宁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赵海峰为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免去了董军、黄省身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孙清云主任在会议结束时讲了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