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11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调整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主席团名单草案的报告
发布者:李磊     发布时间:2011-05-16    来源:西安人大

(2011122)

市人大常委会:

201116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主席团名单草案。会后由于人事变动的原因,经主任会议研究,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主席团名单草案将作调整。现将调整情况报告如下,请予审议。

一、关于调整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的情况

将原议程草案的第八项“其他”调整为两项,即议程草案第八项“补选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第九项“通过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调整后的议程草案共九项。

二、关于调整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名单草案的情况

由于王成文同志调离我市,不再担任主席团成员。调整后的主席团名单草案共6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