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11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发布者:李磊     发布时间:2011-05-16    来源:西安人大

——2011年1月22日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会议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史南征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受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作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及新城区、莲湖区、阎良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的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请予审议。

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562名。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前姚元军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后,陆治原、朱俊福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肖东海代表病故,根据法律有关规定,以上4位代表资格终止,代表出缺4名。

经市委提名,新城区人大常委会于2011114日依法补选杜航伟、黄海清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莲湖区人大常委会于2011110日依法补选邓勇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阎良区人大常委会于2011111日依法补选金学锋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

2011114日,经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认为新城区、莲湖区、阎良区人大常委会的选举程序符合法律规定,杜航伟、黄海清、金学锋、邓勇的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56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