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11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纪要
发布者:李磊     发布时间:2011-05-16    来源:西安人大

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1122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半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安发、李尊贤、鲁云侠、张会彬、芦猛虎、史南征、夏仁朝,秘书长来西京,委员马文宝、王百旺、王良民、王新敏、可宗敏、田增辉、白世峰、石桂英、乔安涛、任文斌、刘英兰、刘殿斌、张明、张铮、张玉浦、李军、李炎、李彬、李英才、何小林、吴玲英、吴金彪、杜锁强、杨国栋、陈健、陈志海、陈瑞龙、岳少峰、尚素霞、益翔、郭若为、曾星原、童子军、蒋新建、翁正强出席了本次会议。主任孙清云、委员张爱萍、李大开、席酉民、贾平凹、翁家骥因事请假。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副主任焦安发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和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调整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主席团名单草案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