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11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纪要
发布者:朱健     发布时间:2011-12-27    来源:西安人大

  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1126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一天。

  常委会主任孙清云,副主任王启文、李尊贤、鲁云侠、张会彬、芦猛虎、史南征、夏仁朝,秘书长来西京,委员马文宝、王百旺、王良民、可宗敏、田增辉、白世峰、石桂英、乔安涛、任文斌、刘英兰、刘殿斌、何小林、吴金彪、吴玲英、张明、张铮、张玉浦、李军、李炎、李彬、李大开、李英才、杜锁强、杨国栋、陈志海、陈瑞龙、尚素霞、益翔、翁正强、翁家骥、郭若为、曾星原、童子军、蒋新建出席了本次会议。委员王新敏、张爱萍、席酉民、岳少峰、贾平凹、陈健因事因病请假。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学锋,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康宝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高潮,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食品药监局、市农委、市卫生局、市编办、市法制办、市人民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有关部门负责人、办公厅副巡视员列席会议。

  会议由孙清云主任主持。会议审议了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西安市城市房屋拆迁管理办法〉和〈西安市矿产资源管理办法〉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地方性法规中有关行政强制规定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西安市2011年市级超收财力安排情况的报告、关于农村医疗卫生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报告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西安市人大财经委关于西安市2011年市级超收财力安排情况报告的审查报告,西安市人大内司委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第6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西安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第5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了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的议案;作出了关于废止《西安市城市房屋拆迁管理办法》和《西安市矿产资源管理办法》的决定,关于修改地方性法规中有关行政强制规定的决定,关于批准追加西安市2011年市级财政支出预算的决定,关于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决定。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贺简政为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局长,任免石熠等19人(次)审判职务,任免陈学杰、徐永安等3人检察职务。

  会议书面印发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对矿产资源管理工作情况、古树名木保护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

  孙清云主任在会议结束时讲了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