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08年决议决定 > 决定重大事项 > 正文

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西安市与厄瓜多尔昆卡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决议
发布者:李磊    发布时间:2009-12-06    来源:西安人大

 

 

(2008618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与厄瓜多尔昆卡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议案,同意西安市与厄瓜多尔昆卡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授权市人民政府,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与厄瓜多尔昆卡市签署结为友好城市的协议。

加强友好城市工作,是提升我市国际知名度,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举措。我市已经与国外19个城市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要努力加强友城之间经济、教育、科技、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将适时听取市人民政府开展友好城市工作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