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07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纪要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8-03    来源:西安人大

 

西安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纪要

    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3月29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一天半。
    常委会主任孙清云,副主任焦安发、李尊贤、鲁云侠、张会彬、芦猛虎、夏仁朝、史南征,秘书长来西京,委员马文宝、马新凯、王百旺、王新敏、田增辉、白世峰、乔安涛、刘兴国、刘殿斌、刘静中、杜梦西、杜锁强、杨国栋、李大开、李英才、李炎、李彬、吴玲英、何小林、张玉浦、张爱萍、张铮、陈广善、陈志海、陈健、陈瑞龙、苗宗魁、尚素霞、岳少峰、贾平凹、贾双社、翁正强、郭若为、席酉民、黄继彪、董金仓、董家蕙、蒋新建、童子军、曾星原出席了本次会议。委员张明、翁家骥因事因病请假。
市长陈宝根,副市长李秋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康宝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高潮,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公安局、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供销社、市政府法制局、市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代联委、农工委、研究室副主任,办公厅纪检组长、副巡视员列席会议。
    会议由孙清云主任主持。本次会议审议了《西安市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通过了《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案)》;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06年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依法决定任命韩松同志为西安市副市长,决定任命了新一届二十八位市政府组成人员,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会议结束时孙清云主任讲了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