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06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纪要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12-01    来源:西安人大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纪要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06721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半天。

    常委会副主任杨范清、张凡、孙桂然、李尊贤、鲁云侠、张会彬、芦猛虎,秘书长刘静中,委员马峰光、巨杭生、白世峰、刘兴国、刘殿斌、邢华、孙俊明、李炎、李彬、李国纯、来西京、张广元、张焱、陈健、陈明元、贾平凹、聂峰、苗宗魁、黄继彪、董志忠、董家蕙、蒋新建、高长安、尚素霞、梁瑜霞、惠同仁、董金仓、杜梦西出席了会议。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常委会副主任姚联盟、委员王元、王科、宋纪蓉、席酉民、高献因事因病请假。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清云,市委副书记王成文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康宝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高潮,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各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代联委、研究室副主任,办公厅纪检组长、副巡视员列席会议。

    会议由杨范清副主任主持。本次会议听取了市委副书记王成文所作的关于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调整配备情况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接受孙清云辞去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审议了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陈宝根代理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的议案,决定陈宝根任西安市代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