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06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纪要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10-23    来源:西安人大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纪要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0674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两天。

    常委会副主任杨范清、张凡、孙桂然、李尊贤、鲁云侠、姚联盟、张会彬、芦猛虎,秘书长刘静中,委员马峰光、王元、巨杭生、白世峰、刘兴国、刘殿斌、孙俊明、李炎、李彬、李国纯、来西京、张广元、张焱、陈健、陈明元、聂峰、苗宗魁、高献、黄继彪、董志忠、董家蕙、蒋新建、高长安、梁瑜霞、惠同仁、董金仓出席了会议。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委员王科、邢华、宋纪容、席酉民、贾平凹、尚素霞、杜梦西因事因病请假。

副市长蒋树瑛、乔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康宝奇,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铁泉,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国资委、市经委、市建委、市民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农业局、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市文物局、市市容园林局、市政府法制局、市政府督查室、市城墙景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各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代联委、研究室副主任,办公厅纪检组长、副巡视员,有关方面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由杨范清副主任主持。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西安市中小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农村扶贫开发工作情况、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情况、城市园林绿化工作情况以及民族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节约能源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做出了关于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结束时杨范清副主任讲了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