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05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纪要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4-24    来源:西安人大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纪要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0562830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三天。

常委会副主任杨范清、张凡、孙桂然、李尊贤、姚联盟、鲁云侠、芦猛虎,秘书长刘静中,委员卫华、马峰光、王元、巨杭生、白世峰、邢华、孙俊明、李炎、李国纯、刘殿斌、杨秉忠、来西京、梁瑜霞、张焱、张广元、陈健、陈明元、苗宗魁、尚素霞、聂峰、高献、高长安、蒋新建、董志忠、董家蕙、雷保印、惠同仁出席了会议。委员王科、席酉民、贾平凹、宋纪蓉、黄继彪、张会彬、袁纯清因事请假。市民花爱武、邢东峰等旁听会议。

副市长信长星、杨广信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康宝奇、市人民检察院院长任高潮,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建委、市市政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司法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局、市水务局、市市容园林局、市外经贸局、市宗教事务局、市物价局、市工商局、市房屋管理局、市供电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政府法制局、市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代联委、研究室副主任,办公厅纪检组长、助理巡视员,有关方面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由杨范清副主任主持,会议进行了以下议程:作出了关于修改《西安市城市居住区物业管理条例》的决定;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城市规划管理办法〉修正案(草案)》以及废止《西安市违法建设处罚办法》的议案;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与郑州市缔结友好城市的议案,作出了关于西安市与郑州市缔结友好城市的决定;审议了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农业法》在我市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交通事业发展情况的报告,作出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农村公路建设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宗教工作以及引乾济石调水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结束时杨范清副主任讲了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