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05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纪要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4-28    来源:西安人大

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0532930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一天半。

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副主任杨范清、孙桂然、李尊贤、姚联盟、鲁云侠、张会彬、芦猛虎、秘书长刘静中,委员卫华、马峰光、王元、巨杭生、白世峰、刘殿斌、邢华、孙俊明、李炎、李国纯、杨秉忠、来西京、宋纪蓉、张焱、张广元、陈明元、聂峰、高长安、高献、黄继彪、梁瑜霞、尚素霞、董志忠、董家蕙、蒋新建、雷保印出席了会议。副主任张凡,委员王科、苗宗魁、陈健、贾平凹、惠同仁、席酉民因事、因病请假。

副市长张道宏、朱智生,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高占录、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高潮,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发改委、市建委、市市政委、市人口和计生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外办、市物价局、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市卫生局、市房管局、市黑河供水工程局、市供电局、市政府法制局、市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代联委、研究室副主任、纪检组长、助理巡视员;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由主任袁纯清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由副主任杨范清主持。会议进行了以下议程:审议了《西安市黑河引水系统保护管理条例(草案)》和《<西安市城市居住区物业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议案;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和我市外事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04年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关于《西安市黑河引水系统保护管理条例(草案)》、《<西安市城市居住区物业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有些条款还需要斟酌和修改,待进一步修改后,提请以后的常委会议审议。

杨范清副主任在会议结束时讲了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