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05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纪要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4-28    来源:西安人大

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05127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一天。

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副主任施启文、张凡、孙桂然、石柱亚、李尊贤、姚联盟、鲁云侠,委员马峰光、王元、王科、巨杭生、白世峰、邢华、孙俊明、李炎、李国纯、刘静中、杨秉忠、来西京、宋纪蓉、张焱、张广元、陈健、陈明元、尚素霞、苗宗魁、聂峰、高长安、贾平凹、董志忠、董家蕙、惠同仁、雷保印出席了会议。秘书长丁芙英、委员席酉民因事请假。

副市长乔征,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高占录,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蒋麦省,市政府办公厅,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代联委、研究室主任、副主任、办公厅副主任、纪检组长,助理巡视员,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袁纯清主任主持,进行了以下议程: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补选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办理结果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调整西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西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西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西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关于改进市人民代表大会有关议程报告方式和简化大会决议内容的意见、关于许可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对市十三届人大代表许宗林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关于接受丁芙英辞去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补选陕西省第十届人大代表。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结束时袁纯清主任讲了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