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04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纪要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3-31    来源:西安人大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04122123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三天。

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副主任施启文、张凡、孙桂然、石柱亚、姚联盟、鲁云侠,秘书长丁芙英,委员马峰光、王元、王科、巨杭生、白世峰、邢华、孙俊明、李炎、李国纯、刘静中、杨秉忠、来西京、宋纪蓉、张焱、张广元、陈健、陈明元、尚素霞、聂峰、高长安、席酉民、董志忠、董家蕙、惠同仁、雷保印出席了会议。副主任李尊贤,委员贾平凹、苗宗魁因事请假。

副市长杨广信、朱智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康宝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高潮、副检察长张俊武,市政府办公厅、市经委、市商贸委、市市政管理委员会、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工商局、市体改办、市农业局、市环保局、市文化局、市旅游局、市广电局、市新闻出版局,市政府法制局、督察室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代联委、研究室主任、副主任、办公厅副主任、纪检组长,助理巡视员,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及有关方面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刘祥文等6名市民旁听了本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分别由袁纯清主任和施启文副主任主持,进行了以下议程:审议并通过了《西安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西安市燃气管理条例》、《西安市旅游条例》;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国有企业改革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市民政局关于市人大代表评议市民政局依法行政工作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作出了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西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结束时施启文副主任讲了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