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03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纪要
发布者:西安人大    发布时间:2015-07-19    来源:西安人大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于2003年8月26日至28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三天。常委会主任栗战书,副主任施启文、张凡、孙桂然、石柱亚、李尊贤、姚联盟、鲁云侠,秘书长丁芙英,委员马峰光、王元、王科、王晓萍、白世峰、邢华、孙俊明、李炎、李国纯、刘静中、杨秉忠、来西京、宋纪蓉、张焱、张广元、陈健、陈明元、苗宗魁、尚素霞、聂峰、高长安、席酉民、贾平凹、黄河、董志忠、董家蕙、惠同仁、雷保印出席了会议。常委会委员王长安、巨杭生因事请假。
    副市长乔征、朱智生,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白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蒋麦省,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计委、市建委、市市政委、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市公安局、市规划局、市工商局、市司法局、市安全生产局、市外办、市政府法制局负责同志;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纪检组长、助理巡视员;有关方面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分别由栗战书主任和施启文副主任主持,进行了以下议程: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西安市200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西安市200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严打”整治斗争情况的汇报;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在我市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和人民检查院在全市开展“严打”整治斗争的情况汇报、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城镇房屋使用安全条例(草案)》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条例(草案)》的议案、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授予日本国大分县国际交流中心专务后藤佐代子“西安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审议通过了《西安市土地储备条例》、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作出了授予日本国后藤佐代子“西安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结束时栗战书主任和施启文副主任分别讲了话。